心得〈一〉

我認為放學後學校不應該開放。因為我們學校附近還有很多可以運動的地方,如竹南運動公園。開放學校可以運動,製造許多垃圾,為我們學生造成很多困擾。有一次,有一堆蠟燭在我的外掃區,我拿了一桶又一桶的水,又沖又刷的,弄了好久,才清乾淨,這是我永生難忘的經驗。請民眾們體諒打掃人的辛苦,維護好環境,我們是到學校學習的,而不是來打掃的,請大家維護好校園,讓我們在乾淨的環境學習。

心得〈二〉

讀書有許多動力,我認為發自內心的讀書是最好的學習動力。有些人為了不讓父母失望而讀書,他們成功固然很光榮,但若失敗了呢?除了讓父母失望之外,自己也會很傷心。有些為了打敗同學而讀書,這樣不但增加自己壓力,且還希望同學考不好,這種駝鳥心態是最要不得的。所以我覺得發自內心的讀書是最好的,還可以享受讀書的樂趣。

心得〈三〉

地球是我們的,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它,要做好資源回收再利用。我們要讓地球都是生意盎然的,不要都是垃圾。上個月,我看了一篇關於海豚吃了垃圾袋而死在沙灘上的新聞,覺得海豚好可憐,人類怎麼可以亂丟垃圾,讓海豚遭殃。一位有愛心的人士,看見這個慘狀,決定到各國小宣導愛護海洋的觀念,教導大家珍惜居住的環境。他的宣導方式雖然很艱辛,但他堅持,不放棄的精神,值得我學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讀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閱小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