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快樂的讀者     六丙 張以璇

    以前的我只要看到厚厚的書,就會閃得遠遠的;但是自從看了「奇蹟男孩」後,我便愛上了閱讀。即使書本很厚,我依舊會把它放進書包裡,背上背下。下課時間翻開看看,回家一寫完功課也會投入閱讀,還被媽媽說我像是遇到磁鐵,深深的被書吸引了。 現在書成為我最好的朋友,它讓我消除無聊與孤獨,每天細細品嘗便能感到很快樂。

 

影響我閱讀的兩本書  六丙 羅禹晴

    自從我看了神奇樹屋後,每次到圖書館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它一系列的書。它屬於探險類,所以也引發我喜歡閱讀其他探險的故事。六年級上學期老師指定我們全班閱讀狼王夢,這是一本超級無敵好看的書,作者沈石溪把動物世界的情景描述的生動逼真,令人讚佩不已,更令全班每個同學愛不釋手。它擴展了我閱讀的領域,現在閱讀已成為我休閒時最重要的活動了。

 

  書的引力     六丙  廖如玉

    昨日我看了一本書,內容十分精采,讓我著迷的連看了好幾個小時。甚至沉迷到沒聽見媽媽叫我的聲音,而因此被媽媽罵了好久。等媽媽離開後,我又接著看了好幾小時,可見這本書是多麼的吸引我呀!這本書裡蘊含了很多的人生大道理,值得我們學習。現在的我對閱讀很有興趣,以前的我經常只是把書拿出來翻翻後又把書放了回去,現在我已能體會出書的魅力所在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閱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閱小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