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丁黃晴甄

    昨天上了一堂很讓我感動的課,老師介紹楊佑任叔叔這幾年為了幫助非洲的小朋友,發起「舊鞋救命」的活動。 非洲的小朋友因為沒有鞋子穿,所以光著腳丫,讓泥土裡的沙蚤侵害他們的腳,導致他們生病,甚至喪命。

    聽完老師介紹送愛到非洲「舊鞋救命」的活動,讓我也好想可以參與這個活動,來幫助更多非洲肯亞窮困的人,讓他們不會因為沙蚤傷害他們的腳而送命。這種舊鞋救命的活動,讓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幫助國外的小朋友,讓他們有鞋子穿,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幸福。

三丁范語宸

    我們生在台灣很幸福,常常都有新衣服和鞋子可以穿,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。感謝楊佑任叔叔發起「舊鞋救命」,幫助非洲肯亞小朋友,讓他們有鞋子穿,不會因為沙蚤失去性命。希望非洲的小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健康的長大。

三丁陳柏妤

    我覺得非洲肯亞那裏的小朋友很可憐,他們沒有鞋子穿,每天光著腳走路,讓沙蚤進入身體,最嚴重還會死亡。而台灣的我們呢?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好幾雙鞋,鞋子髒了一點,有一點破損就換新的,真的很幸福。這幾年還好有楊佑任叔叔發起「舊鞋救命」的活動,慢慢讓一些肯亞的孩子有鞋子可以穿,不再受沙蚤侵害。希望大家能繼續發揮愛心,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題閱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閱小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