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看國語日報,不管是動漫、科學、人物、體育等,我都喜愛。尤其是運動版,更能吸引我的注意。這次看到黃蜂隊與公牛隊對決,林書豪上場19分鐘攻下15分,讓我感到興奮不已,因為林書豪又為台灣爭光了。林書毫不只球技好,讀書也很認真。小時候,他的媽媽就要求他,一定要寫完作業,才能去打球。他不僅照媽媽的規定做到,還認真讀書,最後考上名校-哈佛大學。林書豪可以兩者兼顧,真厲害,我真佩服他。我就沒辦法做到,之前我打球時間長了一點,沒時間複習功課,成績就退步了。我要向林書豪看齊,不只球技好,功課也要一級棒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讀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閱小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